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杰伟世(JVC)TK-C686WPE
36倍高速球型摄像机

TK-C686WPE是一款36倍光学变焦(f=3.43mm-122mm)高速球型摄像机。其水平清晰度为540线。该机支持水平360°、垂直-5°-185°旋...
资讯频道文章B

    TK-C686WPE是一款36倍光学变焦(f=3.43mm-122mm)高速球型摄像机。其水平清晰度为540线。该机支持水平360°、垂直-5°-185°旋转监控。水平与垂直转动速度为0.04°/S-500°/S,调用预置位速度高达500°/S。

    在图像质量测试过程中,将高速球对准色彩鲜艳的公仔以及彩色卡,发现图像清晰,色彩还原十分逼真,画面通透,层次感强(如图1)。然后将高速球对准室外的景物,用键盘控制高速球,当将其快速放大到最大倍数时,聚焦稍显缓慢。该球机支持自动跟踪功能,当开启该功能时,它可自动锁定跟踪监控场景中移动的物体。当在示范模式下,检测到的移动物体的红色方框才能显示出来。

图1 该球机的图像质量实测图

    该球机支持100个预置位,并且可对每个点的调用速度和停留时间单独编程。支持8个区域的隐私遮挡,支持日夜转换功能。在云台性能测试过程中,首先,我们使其高速旋转,发现该机启停平稳,能快速聚焦。接着,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拨动键盘摇杆,使其慢速跟踪马路上的行人,发现能实现平滑跟踪,画面没有抖动,长焦限速功能明显。最后,在不同倍数的情况下取三个距离不同的监控点,设置3个预置位,并在监视器上对预置位做好标记,让其长时间轮巡,观察发现该高速球的预置位精确,几乎没有偏移,且运行稳定。

    【结构与安装】该高速球采用双层罩设计,遮阳罩为ABS工程塑料材质,内罩为铝镁合金材质,内罩壁上设计了一个风扇,可以使球机内部的空气迅速在内外罩间互换,而且球机内部空间较大,散热性能好(如图2)。此外,在机芯快装底座还有一个小风扇,针对机芯进行散热。该球机机芯模块采用安普快装方式,底部有红绿对位标识,机座还有防坠落钢绳,对位后只需要按住左右两个挂钩,即可对机芯轻松的安装与拆卸。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芯模块可以直接当室内球使用。与其它高速球不一样的是,该球机采用双齿轮传动精密机械装置,保证其优异的云台性能。打开该机透明外罩即可在内罩里面边缘看到拨码开关(如图3),不需要拆卸机芯便能进行拨码操作,操作方便。略感不足的是,该球机的体积偏大,重量比较重,安装时有点费力。

图2 该球机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图3 该球机的拨码设计非常方便

产品特色
该款高速球采用精密的机械装置,云台性能表现优异,且具备自动跟踪功能。

提升空间
该球机体积偏大,安装时比较费力。同时,该球机没有防雷设计。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水平分辨率:彩色540线
变焦倍数:36倍(f= 3.43mm-122mm)
预置位数:100个
转速与精确度:240°/S(水平与垂直),
±0.03°
工作温度:-40℃-50℃
电源与功率:AC 24V

联络信息
杰伟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东路12A号
科伦大厦316室
电话:010-65813984
传真:010-65817989
网址:htttp://www.pro-jvc.com.cn

星等评定结果
图像质量:★★★★★
云台性能:★★★★★
安装调试:★★★★★
结构设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