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北SecuTech上的中国主要供应商

作为全球重要的安防产品制造基地之一,今年,中国厂商的参展规模也超过往年,有33家中国参展商。以CSST、海康威视、大华、大立、同为、天地伟业、中威电子、蓝色星际、福光等为代表的一批中国厂商,充分展示了中国产品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如今的中国产品更多代表的是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致的产品设计。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全球重要的安防产品制造基地之一,今年,中国厂商的参展规模也超过往年,有33家中国参展商。以CSST、海康威视、大华、大立、同为、天地伟业、中威电子、蓝色星际、福光等为代表的一批中国厂商,充分展示了中国产品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如今的中国产品更多代表的是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致的产品设计。

  中国的公司现在可以提供众多产品:从H.264到双码流软件及硬件压缩、混合DVR、快球、生物识别——指纹及脸部识别,以及性能改善的传送设备。 SecuTech 2009大会上,33家中国优质供应商展示了自己最新、最有创意的产品,种类包括DVR、高速球型摄像机、镜头、生识别产品、IP网络摄像机、巡更设备等等。

  中国DVR获得了全球客户的赞赏。诸如海康威视、大华、大立、蓝色星际、同为等卓越的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及提供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以海康威视为例,他们提供的DS-9000系列混合DVR带有诸如高级视频编码与解码这样的专利技术,清晰度最高可达1280×1024 VGA输出,还拥有内嵌的带有储存、网络传送及智能功能的运作系统。

  蓝色星际展示了最新研发的6000系列嵌入式DVR产品,内置视频分析功能,网络性能优秀,且具有D1画质清晰度,以及一套强大的中心管理平台软件。蓝色星际高级副总裁Romeo Kwok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内嵌视频分析的DVR。” Kowk指出,该产品拥有四个具备综合网络能力的高解析度D1通道,还有一个强大的中央管理软件平台。 Kowk补充说,“该系列产品有较高的成本效率,使得客户能够以比较合理的价格购买高标准产品。”

  同为也带来了他们新近开发的8路DVR系列产品,每路视频均可实时记录,且均可达到D1画质,同样采用的是H.264压缩技术,以及双码流工作模式。同为总经理Mike Kwo说,“这款新产品切实体现了我们的研发能力。” “我们的创新能力是在业界立足的根本。”

  深谙商业融合之道的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整合所有资源,提供从前端摄像机到后端储存设备的各类产品,推出的主题更偏重在全系列的整合解决方案上。CSST的目标在于整合内部资源,为用户提供从前端的摄像机,到后端的存储设备、管理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的解决方案。CSST执行副总裁Arnold Huang说,“CSST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的优势在于将我们与其他中国供应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土耳其及印度的客户对于诸如光纤收发器这样的传送设备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中威及天地伟业是两家专业的光纤收发器供应商。 以天地伟业的TC-FD4013 NTR为例,它是一款可以在多模式或单模式光纤上进行10比特数字编码视频传送的产品。 它与NTSC、PAL及SECAM摄像机系统兼容并支持RS-485、RS-422及RS-232数据协议。 天地伟业国际部经理Francis Jing说,“带有热插拔功能的这款产品安装简易,操作方便。” “TC-FD4013 NTR还带有LED指示器,能够随时监视系统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