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株洲高架桥坍塌6人死亡 17人伤 3人被救

资讯频道文章B

    17日16时24分,湖南省株洲市红旗路一座待拆除的高架桥突然发生坍塌,现场超过20台车辆被砸坏或掩埋。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17人受伤。被埋车辆9台挖出,3人被成功救出。现场搜救人员目前发现被砸压车辆为27台。

    从17日晚至18日凌晨,搜救人员使用了包括三台生命探测仪在内的设备,经反复探查,绝大多数区域已无生命迹象。

    18日上午,全力搜救被压人员的行动仍在进行。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搜救专业人员包括工程人员280人,消防武警270人,使用大型挖掘起吊设备30多台。当地公安部门已对部分事故责任人加以控制。

    据悉,红旗路高架桥是湖南省首座城市高架桥,1995年投入使用,全长2750米,桥面宽超过16米,桥下净高8米。

    由于此桥从株洲市闹市区红旗广场跨过,造成此处交通拥挤。当地决定实施拆除。5月5日此桥全封闭,禁止桥上通车,开始分段动工拆除。发生坍塌事故的桥段,原定在5月20日实施爆破拆除。

   据了解,8个桥墩和巨大的水泥桥面迅速将桥下的公路和途经车辆掩埋。此前,坍塌事故桥段附近部分桥面已被爆破拆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