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监控引领视频监控新时代——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行业应用研讨会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2009上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将于2009年5月21日-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此次,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该展会,展示公司在智能视频分析研发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为用户带来网络视频服务器、报警联动系统、无线移动网络视频服务器等全系列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同时,在展会期间,卓扬科技将主办题为“智能监控引领视频监控新时代——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行业应用研讨会”,就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同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同行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卓扬科技在推广、应用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方面长期积累的业界领先技术及经验。

    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盛情邀请贵公司共赴此次盛会,进行交流、指导,如有意向参观。

研讨会及展位信息如下:
会议主题及议程:
智能监控引领视频监控新时代——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及行业应用研讨会
1、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介绍
2、卓扬科技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及行业应用方案介绍
3、智能产品方案现场演示
4、互动答疑

会议时间:2009年5月21日 13:30-17:00
会议地点: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 上海展览中心东二馆一层5105

联系人:喻衣芳
手机:15601759251
电话:021-54263666-1304

研讨会参会回执
 
公司名称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地址
 
参会人姓名
职务
手机号码
办公电话
 
 
 
 
 
 
 
 
 
 
 
 
 
注:如确认参会,请填写以上表格回,复谢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