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株洲“5.17”事故共造成9死16伤

资讯频道文章B

    湖南株洲“5.17”事故经过二十六个小时的紧急抢救,湖南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部分桥体垮塌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基本结束。截止五月十八日十八点三十分,坍塌事故共造成九人死亡,二十四台车辆受损,十六人受伤。其中七人经医院治疗出院,九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九名相关事故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当地官方透露,长达二十六小时的现场救援围绕以人为本、救人为先的理念全方位展开:加大沿线清场力度,所有无关人员被劝离事故现场,划定的施救范围均采取物理隔离措施,确保了现场施救工作有序进行;对现场实施严格的禁烟、禁火等安全措施,防止泄漏的汽油引发爆炸等安全事故,避免发生次生灾害;组织消防官兵启用三台生命探测仪,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三次全面细致的搜索,在有关专家确定没有生命迹象后,采动用机械设备进行施救;通宵作业,最大限度地利用场地条件和设备,千方百计争取救援时间;设立家属接待室,组织民政、劳动、工会等部门积极做好死伤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对死者家属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