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amtron 非易失性状态保存器通过Grade 1汽车标准认证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顶尖的非易失性铁电存储器 (F-RAM) 和集成半导体产品开发商及供应商Ramt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宣布,其两款非易失性状态保存器 FM1105-GA 和 FM1106-GA 已经通过 AEC-Q100 Grade 1 认证。这些状态保存器可按要求保存信号状态,并在上电时自动恢复到正确状态。F-RAM技术具有独特的快速写入能力、几乎无限的写入耐久性及低功耗特性,能够实现这种功能。

  通过 Grade 1 温度认证的 FM1105-GA 和 FM1106-GA 器件,可在 -40 至 +125℃ 的总体汽车温度范围内运作,使到设计人员从遍布汽车各个系统的 F-RAM 器件中获益。非易失性状态保存器的操作就如 D型触发器一样简单,其运作类似传统的逻辑电路,但在断电时可存储和保持逻辑状态,从而简化系统控制功能的设计。这两款通过 Grade 1 汽车认证的非易失性状态保存器适合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其中包括汽车门锁和儿童安全位置电子锁、安全气囊解除开关、车舱通风系统的送风机速度和抽风位置调整、顶灯照明模式开关,以及电加热方向盘和座椅等。

  Ramtron市场推广经理Mike Peters解释道:“Ramtron状态保持器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在断电情况下能够记忆所储存的输出数值,是简化系统控制功能设计的一流解决方案。FM1105-GA和FM1106-GA通过AEC-Q100 Grade 1认证,有助于我们扩展符合Grade 1汽车质量标准的产品系列,进一步让智能汽车应用对最及时信息作出响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