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大华IPC携手中国电信3G及“全球眼”技术助力杭城“科技养老”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4月23日上午,家住杭州拱墅区长乐苑的万连珠老人家里热闹非凡,来自杭城及全国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正在老人家里实地查看中国电信“全球眼实时远程看护”系统的实际应用大华IPC-A8。万连珠双目失明,生活全靠儿子林双泉照顾,家里装上中国电信的全球眼后,今后儿子外出和上班时也可随时通过3G手机和PC机监控客户端来了解老人在家里的情况了。4月23日,杭州市拱墅区打造“零遗漏全方位”居家养老服务结合体活动已正式启动,今年81岁的万连珠老人5岁起就双目失明,她被杭州市拱墅区列入首批享受政府补贴“科技养老”的老人之一。

  义工张寅(浙江办同事)来到杭州长乐苑81岁盲人老奶奶万连珠的家里,一老一少在客厅里相谈甚欢的画面,通过高科技的“全球眼”,实时展现在湖墅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液晶显示屏上,看了令人眼热。

  杭州市拱墅区民政局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合作,率先提出了“科技养老”的口号,并成为全国第一家推出全球眼、3G手机、一键通话机三合一“科技养老”举措的民政单位。所谓“科技养老”,就是在原先“居家养老”的基础上,由政府和慈善总会出资,在征得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免费为辖区内所有80岁以上低保、困难老人和重残老人在客厅里安装“全球眼”摄像头(大华IPC-A8),并赠送具有GPS全球定位功能的和“一键通”呼叫功能的中国电信3G手机,通过与社区服务平台和杭州市96345便民服务平台互联,对老人实行全天候的关爱服务。目前,拱墅区民政局已为第一批申请的老人免费安装了“全球眼”,并赠送了配套的中国电信3G手机。

  目前,老工作的核心与目标。浙江大华携手中国电信利用3G与“全球眼”技术与民政部门合作,为“科技养老”推波助澜,这既是一次很好的行业应用,也为空巢老人居家养老提供了最佳的服务模式,体现了中国电信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和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