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市人大常委领导、市政府领导莅临天地伟业考察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8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李亚力、李润兰、秘书长王世新,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等领导,在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周思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津元的陪同下,莅临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深入考察指导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和安置情况。

    在天地伟业总经理戴林的陪同下,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领导逐一参观了公司研发本部、营销本部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我见习基地工作的开展与实施情况。参观过程中,领导们与见习学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见习基地的培训开展情况,看到见习学员在这里不仅学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而且得到多方面综合能力的锻炼和提升,很多学员通过见习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和核心员工,领导们欣慰的频频点头。同时,领导们对公司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积极热情的员工团队和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最后领导鼓励天地伟业再接再厉,不断扩大基地规模、促进更多大学生就业。

    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为企业和人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今后天地伟业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青年见习基地的桥梁作用,加强人才培养,积极推动就业,力争将天地伟业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建成天津市的标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