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tel 即将发布8核服务器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预计Intel公司下周将针对高端服务器市场推出拥有8核心的处理器。 该8核心Xeon处理器被命名为“Nehalem-EX”,是专为可以使用2个以上处理器的服务器而专门设计的。目前,Intel公司正在抓紧向这些双插口的服务器运送Xeon处理器。

    “Nehalem-EX”是相同的架构中,使用IntelCore ì7桌面处理器的产品线。

    “Nehalem-EX”理所当然地将成为Intel的最顶级的Xeon处理器。在这之前,基于Intel较老的Penryn架构的6核“ Dunnington ”处理器被认为是Intel的最高性能的多处理器服务器芯片。

    “Nehalem-EX”包含了23个亿晶体管及8个内核,能够在同一时间执行16个线程(或任务)。同时,该芯片还具备“Integrate Power Gates”功能以降低电力消耗。

    发布日期初步被定于5月26日。Intel公司的服务器平台营销组总经理Boyd Davis宣称,届时它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和“讨论这项服务器产品可以如何提高标准成本效益来取代RISC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