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洲区非接触式智能卡领域LEGIC公司与“华盈智能”成为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LEGIC公司——非接触式身份识别智能卡技术的领航者,与“华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其在亚洲的合作伙伴网络更加壮大。“华盈智能”主要产品为各类接触式IC智能卡和非接触式IC卡产品,如银行卡和身份识别卡,以及与之相关的应用开发和增值服务。今后,“华盈智能”将以先进的LEGICadvant技术为基础,生产多功能的非接触式识别卡。

    与LEGIC成为合作伙伴,“华盈智能”能够满足客户对LEGICadvant技术非接触式卡片日益增加的需求。另外,作为其他世界各地制造商的一个重要供应商,“华盈智能”还可以提供以LEGIC技术为基础的门禁控制、考勤或电子支付系统的解决方案。

    “华盈智能”副总经理崔传伟先生说:“拥有LEGIC公司的授权许可,将进一步提高‘华盈智能’在国际市场的地位,这也是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关键因素。我们的最终用户能够享受到由高科技与灵活应用相结合的多功能“一卡通”卡片,并能极大地满足客户对高安全性的苛刻要求”。LEGIC公司副总裁OttoEggimann博士相信这样的合作关系将为两个公司带来更多的利益。OttoEggimann博士说:“与‘华盈智能’的合作,使LEGIC拥有了‘华盈智能’在亚洲非接触式卡片市场上的良好知名度和丰富的经验。这种伙伴关系使‘华盈智能’拥有以LEGICadvent技术为基础,符合ISO14443和ISO15693标准的产品,拓宽了其产品的选择范围。同时也巩固了LEGIC在亚洲的市场。

关于华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华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智能卡生产企业,华盈集团拥有4家酒店、1个炼油厂、2个石油气仓库和1家贸易公司,总投资超过5千万人民币。公司占地约20,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区域10,000平方米,为完全独立的工业区。

    “华盈智能”拥有140名员工,其中80%的员工有3年以上制卡行业经验。“华盈智能”的管理层曾是世界最大卡片制造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其主要产品有SIM 卡、非接触式智能卡、RFID卡、磁条卡、电信卡、身份识别卡、PVC卡等,以及与之相关的应用开发和增值服务。

关于LEGIC
    LEGICIdentsystems总部设在瑞士,1992年LEGIC成为全球首家推出13.56MHz非接触式且安全性高的RFID技术平台的公司。该技术适用于门禁控制和其他身份识别应用。产品系列包含了高度集成的读/写晶片设备,读卡器模组和传输晶片,所有产品皆符合LEGICRF标准、ISO15693和ISO14443标准。

    现在LEGIC技术已经遍布全世界,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全球拥有超过200多个合作伙伴可提供支持LEGIC“一卡多功”应用方案,包括:门禁控制、电子支付、停车场控制、电子票务和其他多功能应用。市场上已有超过1亿个射频晶片和超过100万个读卡模块在应用。全球超过6万个商务与休闲场所以正在享受LEGIC技术为他们带来安全与便利。

关于LEGICadvant
    LEGICadvant产品线已发展到能完美支持和实现门禁控制和其它相关的个性化服务应用的设计。它实现了最高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对投资的保护。由于其先进的功能,并且符合ISO15693、ISO14443和LEGICRF标准。

    LEGICadvant产品线特别适用于智能卡项目,如:单一或多功能的公司卡及休闲卡。它可以应用于包括电子票务,政府ID卡,门禁控制和高安全要求的准入解决方案(包括:电脑及资讯的使用授权)和生物识别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