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威视讯为东台市公安局搭建视频监控联网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专业的视讯产品制造商迪威视讯为东台市公安局搭建了视频监控联网系统,此次视频监控联网系统的搭建,对于保障东台市公安局管辖区域实现良好的社会治安管理、构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东台市公安局紧跟信息化发展的潮流之举。

    在整个系统搭建过程中,迪威视讯结合各种高新技术,以及对监控信息的数据进行挖掘、比对、分析,开发出一套适合东台市公安局实际情况和需求的治安监控视频系统,有效地解决了东台市人口密集,道路纵横交错、经济体集中等治安管理中的难点问题。

    该系统的启用将实现对城市各类重点路段、复杂场所、重点单位以及城市要道卡口的智能监控,快速灵活的警情反馈机制能有效地打击和预防各种犯罪活动。

    系统的前端监控点覆盖了城区多个重要的治安监控点和多个治安卡口和郊镇分局,范围分布遍及整个东台市的所有角落。视频信号采用数字传输,监控前端7×24小时不间断运行。监控系统可以实时动态地汇报被监测点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理,并且借助于图像识别技术,让计算机来自动判断监控画面中的状态,在图像识别等图像处置技术的基础上,实现告警联动,辅助应急等功能,实现监控系统的智能化。系统的投入使用为东台市公安系统设立了快速灵活的警情反馈机制,为快速作战指挥、日常业务管理和整个区域的应急指挥联动提供了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