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抗流感无国界 NEC援助墨国25套热像仪

资讯频道文章B

    日本NEC Avio Infrared Technology日前宣布,针对目前接受日本政府紧急无偿救援资金协助的墨西哥政府,将提供25套热像仪(TVS-500EX),用于新型流感的检测。

    热像仪能够自动解析物体自然散发的红外线强度,并且将温度分布情形影像化,主要于电子仪器的温度感测、机械设备的热损失量测与结构的非破坏检测等科学、量测市场中广泛地被利用。此外,于机场、海港检疫所等地设置的多套热像仪,也被大量利用在扫描检测出入境旅客的体表温度,以预防新型流感疫情的扩大。

    此次NEC提供的热像仪TVS-500EX能够迅速发现发热及可疑人物,当监测对象的体表温度超过设定温度,如38度时,就在显示器屏幕的画面上以色块显示,并发出警示讯息以提醒监测人员。

    NEC Avio表示,期待透过此热像仪协助墨西哥政府进一步强化检疫措施,在国际上为防止新型流感疫情的扩大尽一己之力。

    本系统为一能够透过非接触的方式感测人体表面温度、并于侦测到发热以及可疑温度(例:38度以上)时发布警示的抗新型流感体表温度检测热像仪。

    TVS-500EX为非接触式检测,能够安全并迅速地感测温度。其警示机能于侦测到设定温度以上的物体时会弹跳出警示讯息。另外,该系统搭载混合影像机能,能够针对人物特定可视影像与红外线影像进行合成;CF格式记忆卡可随时将影像储存再播放。

    TVS-500EX检测温度范围-40~500℃,最小温度识别率达0.05℃以下(S/N改善时)。检测器采日本制2次元非冷却型Micro-Bolometric(320×240像素)。其它主要功能包括:多点温度表示(最多5个点);影像合成(热影像、可视影像合成);最高最低温度位置显示、自动温度追踪;热影像纪录、播放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