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拓推出T5与G3系列电子围栏脉冲主机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21-23日,上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其展出的电子围栏新品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智能化周界报警系统的新型企业,是澳大利本次展会上其展出的电子围栏新品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澳大利亚是盛产“电子围栏”的国家,这源于澳大利亚发达的畜牧业,早在七十多年前,澳大利亚就有了“电子围栏”,不过那是最初的“电子围栏”,是用于牧场看管牛羊等动物的,当牛羊等碰到电子围栏时会被电击阻挡而退回,很好地起到“牧羊人”的作用。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意识的改变,“电子围栏”渐渐被引入社会公共安全事业,被广泛用于小区、别墅、工厂、电站等场所。澳大利亚“电子围栏”也因为积累了长期的生产和使用经验使其获得了较完善的技术和很全面的功能。

    广拓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两个系列的电子围栏脉冲主机新品:T5系列和G3系列。

    广拓在这两款产品上拥有很多创新,例如,在六线制的报警方面,一直存在报警不准确的情况,广拓通过技术攻关解决了这个难题,六根线缆中的任何两根如果接通,都会出现报警。这项技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广拓也申请了专利技术。另外,广拓的每一根线缆上都可以有高压脉冲电,这也是广拓电子围栏的一个特点。

    G3分为G3201和3101两款,后者是今年最新上市的一款可以实现高低电压自由转换的,单防区脉冲电子围栏主机,采用BI-polar两极化技术,主要用户周界安防防范;前者也是今年上市的新品,在3101的基础上增加了双防区控制系统,能根据需要同时对两个防区进行安全防范和监控,有效地防范外界的入侵。

与同类产品相比,G3具有很多的优势:
1、开关式按键,使得操作更加简便。
2、 具有高低压切换功能,可灵活使用,比如白天使用低压,晚上使用高压;
3、独有的BI-polar技术,可以实现前端围栏上的每根线都有电击,让入侵者无机可乘;
4、可以直接和电脑连接并建立通讯,通过软件来管理和控制电子围栏主机;
5、高压测试表较同类产品功能更加强大,不仅能测出电压,还能测出电流值;
6、具有 4个LED工作状态显示灯,可以直观的判断系统工作状态;
7、围栏入侵报警和主机掉电报警分开,便于处理警情;
8、通过外接键盘可远程检测并调控主机的工作状态,更具人性化与智能化设计;
9、采用计算机芯片控制的主机,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定各项参数,比如:电压、报警条件等。

    同样,T5系列也分为5101和5201两款,前者是今年上市的可高低压转换的,并且带液晶显示屏的单防区电子围栏主机,后者也是在5101的基础上增加了双防区控制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