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uance语音企业解决方案高峰会在京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22日--Nuance通信公司(纳斯达克: NUAN) 语音企业解决方案高峰会在京举行。会上展现通过Nuance领先的语音技术,帮助企业提高客户关怀程度、降低运营成本并加强安全性,从而实现事务处理更有效、更具个性、更积极的目标。

    "Nuance拥有全球最大的客户交互解决方案顾问及系统整合团队,通过领先的语音及文字技术,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做满足其需要的客户关怀方案。"Nuance大中华区总经理郑裕庆在峰会上说道。

Nuance大中华区总经理郑裕庆

    在企业服务方面,Nuance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研发及服务经验,专业的顾问服务能为企业客户提供如商业顾问、应用开发、系统整合、方案优化以及管理等综合服务。本次峰会所展现的Nuance客户交互解决方案,拥有增加客户满意度、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首次呼叫的解决率、实现代理效率最大化等优势;企业客户可利用原有的后台系统去改善及优化其客户交互方案,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历时两个小时的峰会将带给企业客户:
  -世界各地的银行、电信企业及政府部门如何通过使用语音技术来提高客户关怀程度,降低成本和加强安全性。
  -Nuance新版语音识别软件如何解决语音的识别难题,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Nuance语音技术现在以及将来能为其客户提供帮助的原因所在。

  Nuance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 超过三分之二的财富100强采用Nuance的解决方案
  " Nuance的语音自助设备每年处理超过90亿次呼叫
  " Nuance部署了基于语音识别技术的3000多个客服解决方案。
  " 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2.5亿台设备内置了Nuance 移动语音处理设备。
  " 3年内,将会有10亿台移动设备采用Nuance的语音处理技术。
  " 大约37.5亿台移动电话已经内置了Nuance预设文本输入法。
  " 最大的5个手持设备制造商都在使用Nuance的解决方案
  " 全球汽车制造商10强都是Nuance的客户
  " 排名前十的个人导航设备制造商都采用了Nuance的语音识别技术。
  " 超过2100万消费者和专业人士都在使用Nuance的高效应用软件。
  " 采用我们的口述解决方案,其速度比99%的人的打字速度都快。
  " 超过3000家医院和25万名医生采用我们的口述记录病历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