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CHNEIDER KREUZNACH 镜头监控哈博太空望远镜的最后一次维护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 被称为 STS-125 任务即对哈博太空望远镜做最后一次维修的升空任务于今年5月11日发射成功。搭载的七名宇航员更换了六个陀螺仪,一些电池和用于引导望远镜的一块芯片。在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上,由 Schneider-Kreuznach 制造的三个镜头监控了航天飞机和望远镜的会合以及维修工作。5月24日,亚特兰蒂斯号安全地返回了它的基地。“通过美国 Schneider Optics, NASA 为这次太空任务从 Schneider-Kreuznach 的常规标准系列中寻求到了镜头,为这次特殊的使命,镜头并没有做任何改良。据 NASA 透露,Schneider 镜头的品质和坚固性对这次太空任务是至关重要的”,Schneider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Josef Staub 博士解释说。

    太空机构的专家们为这次任务选择了紧凑型 C 接口的标准镜头 Xenoplan 和 Cinegon。安装在航天飞机有效载荷舱里,三个镜头将航天飞机挂靠,开启和脱离望远镜的高分辨率视频图像传回。Schneider 镜头能够经受严酷的环境考验,特别在发射升空过程中,而镜头本身并不需要做任何改良和优化。

    本次太空任务所用的三款标准紧凑型镜头通常是在 3D 测量,机器人和汽车运动中应用。“我们的一个普通标准镜头被用于这一特殊任务的执行中,对此我们特别激动。它展示了我们的产品是多么坚实和可靠”,Schneider-Kreuznach 工业镜头部门的销售经理 Thomas Schaich 说道。

    对哈博望远镜所做的最后一次维护任务可以使得它起码能够继续工作运转至2014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