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通过人脸图像测体温的新系统 分辨精度达0.08℃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5日从青岛检验检疫局获悉,青岛海港旅检通道体温检测系统采用了最新的人脸识别产品,该检测系统温度分辨精度达到0.08℃,可储存二十天的视频图像资料,对入境人员体温检测更加准确,并且节省人力。

  据介绍,青岛检验检疫局是全国各口岸首家使用该系统的单位。随着我国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的出现,口岸海港旅检通道体温检测工作成为重中之重,青岛检验检疫局聘请有关专家,对青岛海港旅检通道体温检测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以后的体温检测系统,具有检测准确性高、可溯源查询和信息储存量大等优点,该检测系统通过视频图像直接对人脸进行检测跟踪,系统的报警测温区域局限在人脸区域,而不会对非人脸区域的超温进行报警,从而有效解决了原有系统对携带物等其他热源经常出现的误报问题。该检测系统温度分辨精度达到0.08℃,信息储存量1024GB,储存二十天的视频图像资料。近期,青岛局拟对该检测系统进行升级,信息储存量达4096GB,可储存八十天的视频图像资料。

  青岛局还实现“人机”结合严把入境人员体温检测关,“一把手”及分管领导经常亲临海港一线,对体温检测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指导解决与工作要求不符的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