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当选“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举办的“深圳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活动揭晓,一批活力十足、发展潜力巨大的创新型中小企业脱颖而出,成为这次评选活动的明星。凭借多年的科技积累与创新变革,华北工控有幸成为工业计算机产业唯一入选的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综合销售额、实缴税额、单位产值能耗比、成长性、自主创新业绩等指标,强调自主创新的真实性、独特性、先进性、导向性、新颖性等优势,旨在配合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战略,宣传我市中小企业在自主创新活动中不断创造的新经验,鼓励企业树立自主创新精神,推动全社会关注、重视、支持自主创新,不断增强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华北工控以多年的科技积累与创新变革脱颖而出,获得评选专家的青睐。

    华北工控多年坚持加大技术创新资金投入,持续引进高端人才,相继在北京、深圳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并投资惠州全球生产基地,保证硬件升级。在使命感与危机感的驱动下,华北工控还与Intel、微软等知名企业合作,共享技术资讯,保证软件领先和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合作,推进产学研,吸收最新技术理论成果……种种努力,使华北工控能够每年劲推50余款新品,并有多款产品领先同行面市,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获奖也证明了华北工控科技创新努力的成果,未来华北工控将延续科技创新的坚持,为全球的系统整合商提供最可信赖的高新技术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