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联手思科举办“网络科技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研讨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城市建设中,把安全的意识融入到社会公众日常生活中已成为城市管理者在构建“平安城市”背景下重要的组成部分。安防传统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良好的政策,而安防科技的发展正是在这一基础上对于安防行业走向人性化、科学化发展的重要条件。在这样的一个重要的发展阶段,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CSST集团(中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结合双方的资源、服务和产品,共同推广网络化、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在平安城市建设等一系列安防领域的应用。

    2009年5月20日,由思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联手CSST旗下的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蓝盾世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络科技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研讨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思科中国区副总裁、北方区总经理张云杰先生与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方力先生出席研讨会,北京蓝盾世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还邀请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靳秀凤秘书长、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研究员李仲男、思科公司高级顾问系统工程师刘军等多位安防行业专家共聚一堂,探讨网络科技在平安城市中的重要作用,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网络技术支持的解决方案;分析由原来的传统安防行业发展向人性化、科学化安防发展的重要意义。

    思科中国区副总裁、北方区总经理张云杰先生与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方力先生分别在会上致辞并讲话,并表示将联手向平安城市业界推介最新的网络与安防技术方案,促进智能化的网络科技与安防产品的融合,更好的服务于城市发展。

    在与会的专家中,思科公司高级顾问系统工程师刘军做了题为《Cisco网络技术在安防及视频监控的应用》演讲。在演讲中,刘军先生结合流行的IP视频监控系统对网络设备的方面技术的要求,通过IP网络安全技术及视频网络测试方法并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讲解和说明了现代城市安全运行当中网络技术与安防技术结合的必要性。

    在研讨会上,特别邀请参会的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研究员李仲男先生在演讲中也就网络技术如何应用到平安城市的建设中展开分析和讲解,他指出,现在的平安城市建设和城市动态管理监控、311工程等都为IT行业进入安防领域打开了大门,这是一个必然的阶段,是两大技术融合的一大趋势,也是安防技术进步和领域拓展的一个必要需求。

    2009年5月22日,“网络科技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应用研讨会”第二场如期在深圳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安防学院隆重举行,会议由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蓝盾世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并由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安防学院提供支持。思科中国副总裁兼华南区总经理冼超舜、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君利、思科资深系统工程师蔡斌、CPS中安网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邓文杰等行业专家和新闻媒体人员等嘉宾共60余人,共同学习与探讨网络技术与平安城市建设相辅相成的发展与进步。

    思科中国副总裁兼华南区总经理冼超舜首先致欢迎词,并表示“利用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开展平安城市建设,能够更好的满足产业乃至社会的整体需求。思科也将一如既往的置身其中,进一步帮助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在会议上讲话说,“思科让我们了解了最新的网络技术,促进了与安防技术的融合,这是传统安防向现代安防转型的融合,是现阶段的一大趋势,是主导的思想和定位。CSST期待未来与思科开展包括平安城市项目在内的更多更广阔领域的合作。”

    在本次论坛中,特别邀请了思科资深系统工程师蔡斌先生就《IP视频网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传统视频技术的对比,突出了IP视频对网络的要求,融合实例让与会者了解了IP网络安全技术和IP视频网测试方法等多方面内容。

    现阶段,平安城市、数字城市、城市应急指挥、城市交通管理等一系列大型的安防项目需求逐年增加,拉动了安防行业的迅速发展,也提升了行业的服务品质。但一个城市如何通过网络智能化的系统全面保障城市的安全,就凸显的尤为重要了。将网络化的智能管理体系植入到传统的安防体系当中,这不仅将是带动安防行业向人性化、科技化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还将成为影响传统安防产业链变革的必要条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