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唐山国省干线公路大修工程总投资3亿多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唐山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修工程共6项,全长98.448公里,涉及迁曹线、平青乐线、玉新线、玉石线等6条国省干线,总投资30944万元。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唐山市交通局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

  一是采用旧路材料再生技术,节约建设资金,减少环境污染。唐山市交通局多年来积极探索,逐步研究制定了一套适合唐山市干线工程实际要求的旧路混合料再生利用方法。今年,在大修工程中通过采用旧路再生利用处理方法,将旧路沥青面层及基层全部回收利用于新路的底基层铺筑中,仅这一项就节约建设资金120余万元。

  二是优化材料配合比设计,延长公路使用寿命。对基层、面层混合料采用新型方法进行配比设计,基层采用振动法进行水泥稳定碎石混合料组成设计,面层采用GTM法进行配合比设计。该方法较其它方法能更好地模拟现场碾压工艺,提高基层抗裂能力和面层抗车辙能力,有效延长公路使用寿命。

  三是加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提高管理水平。委托具有相应资质及经验的咨询公司进行技术咨询和管理。优化配合比设计,进行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加强过程监控及调整,使混合料各项指标及路用性能均达到最佳状态,以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效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