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天兴洲大桥安装世界领先的路灯智能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从武汉路灯局了解到,天兴洲大桥路灯预计本月内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将在“国庆”前全部完工。天兴洲大桥路灯将采用多种最新技术,可实现远程遥控,是市内最先进的跨江大桥路灯。

  天兴洲大桥上的路灯已经确定安装使用世界领先的路灯智能监控系统,该系统能在监控室内完成运行设备的遥控、遥信、遥调“三遥”功能。路灯局专家表示,工作人员可在监控室内通过电流、电压的变化判断有多少盏灯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后能够迅速解决问题。

  “前半夜车流量大,我们可以设定路灯功率较高,后半夜车流量下降,路灯功率可以由工作人员在监控室内进行调节降低,达到节能效果。”相较于武汉市内其他大桥上路灯的恒定功率,天兴洲大桥路灯被设定为可调节的。

  对于天兴洲大桥的路灯选择,武汉市路灯局按照目前世界先进水平制定标准,选用带可变功率电器系统的灯杆与灯具,同时加装双重防坠落装置与减震装置,以达到节电30%的效果,据了解,此项技术除在杭州湾大桥上使用外,并无它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