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网络数字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社会对升学考试信息透明化建设需求的逐渐提高,今年中高考的日益临近,众多院校、考点的电子监考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天地伟业数字化网络视频产品凭借多年电子监考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以丰富的功能、稳定的性能再次助力各省市教育教学领域。

    继北京、厦门等地为试点的电子监考示范项目之后,天地伟业网络数字产品又相继为莱阳九中、益阳赫山实验学校、湖南娄底冷水江、沅江一中、沅江三中等院校提供全面的电子监考信息化服务,并且得到了使用方的一致认可。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领头军,在电子监考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被多个省市列为推荐品牌或唯一推荐品牌。2000年至今,天地伟业的E灵通产品、DVR产品、网络视频产品在电子监考行业内得到了广泛应用,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30000余间考场采用了天地伟业的电子监考系统。

    天地伟业电子监考系统不仅能提供多级权限的访问方式,并且根据教育教学特点添加了考务信息系统,紧密联系考生各种相关信息。天地伟业电子监考巡查系统不仅仅是完善的“监考”系统,而且还是“校园安防”、“多媒体教学”、“校长观摩”、“精品课堂”的全方位立体解决方案!

    我们坚信,依托于我们职业、专业的客户,天地伟业产品必将在教育领域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