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默生网络能源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中标广西电信

资讯频道文章B

    继不久之前大规模中标吉林联通G网基站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建设项目之后,日前,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再次传出捷报,公司凭借其在动力环境集中监控技术领域的强劲实力,及旗下PSMS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的可靠品质,一举获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电信”)全省14个地市固网交换、传输机房和CDMA移动网近千个基站动力环境集中监控改造项目。据悉,该项目在工程规模、技术难度等方面,均成为近年来艾默生网络能源监控产品的一大优秀样板工程。

    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是承担机房环境集中监控、集中维护、集中管理的系统管理工具,它对保障网络环境正常运行、提升机房运维效率起到重要作用。相对而言,智能化程度越高、品质越可靠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其带给企业的运维管理价值就越大。艾默生网络能源作为网络能源产品领域的领航者,业界公认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技术专家,多年来积极致力于动力环境集中监控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不断强化产品的可靠性、可用性、灵活性、兼容性、冗错性、可维护性及节能环保等特性,为客户创造最全面、最大化的应用价值。

    广西电信此次应用的艾默生网路能源PSMS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该系统实时监控能力强大,能够实现自动巡检、故障告警、自动故障定位、自动寻呼、自动记录、系统自诊断等功能;组网方式灵活多样,支持E1、IP、DDN/LL、PSTN、ISDN、WAN等传输资源组网;另外,系统还能够实现图像和数据无缝结合,并提供维护分析数据,这样便可大幅提高用户的维护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维护成本。综合而言,艾默生网络能源PSMS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是目前业界技术最先进、管理功能最全、运行最稳定的机房(基站)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广西电信此次大规模应用该系统,正是基于对该系统性能和品质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西电信全省固网和CDMA移动基站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项目,是一项具有技术挑战性的任务。据悉,广西电信近年来业务发展迅猛,通信网络规模不断扩大,原有监控系统亟需升级更新。然而,新引入的监控设备和原有的某品牌监控产品之间的兼容性是一个技术难题,这对于厂商的技术实力无疑是个巨大考验。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轻松攻克了这个难题,该公司不仅为广西电信提供品质可靠的新产品,同时还使旗下品牌产品与用户原有系统兼容整合,保护用户前期投资。就目前业界而言,能够达到这种技术高度的厂商并不多。该项目的实施,无疑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的应用树立了一个经典案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