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邦诺存储技术优势出新彩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为数不多的拥有核心技术的国内存储专业厂商,北京邦诺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在2007年大打民族牌。与其他IT国内厂商一样,邦诺存储基于其拥有的存储专业技术及对应用的理解,针对应用的特点在技术支持上做了很多的工作。无论是国内第一个商业应用的万兆以太网IP-SAN方案实施,还是针对音视频存储专用的存储产品以及以NAS方式可同步支持50台以上DV编辑工作站的存储产品的推出,都体现出邦诺存储强大的技术实力。

    邦诺存储针对国内蓬勃发展的安防市场,针对视频监控大码流写入的特点,开发了视音频专用存储产品,在视音频监控存储这个领域得到了大量的应用,并成为公安部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中国电信全球眼、北京市图形图像管理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

    针对视频监控多路并发写请求的软实时特性,邦诺监控专用存储设备在数据流码率的稳定上有独特的设计。通过采用非线性编辑专用设备里面的LFS技术类似的资源预处理技术,保证了对每个写请求系统都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响应。

    监控专用存储系统还具有存储带宽QoS功能,监控系统对某些情况的实时性要求较高,如报警时的视频及时回传等,邦诺网络存储系统带宽预留功能,可以预留任一个接入的设备到存储的传输带宽,保证在监控这种软实时应用中,每一个客户端的带宽都可以定制,保证了整体系统的QoS。

    视频监控系统对重要数据的保护直接关系到公安部门的取证,邦诺将WORM技术成功运用于监控专用存储中。邦诺WORM产品是针对归档类存储提供的基于硬盘的写一次,读多次的存储产品,可以确保特殊数据不被擦除,确保视音频检测系统所测试到的异常数据长期得到保存。在提供类似光盘和磁带的基本的WORM功能的基础上,邦诺WORM产品,通过RAID技术,保证了访问的高性能和数据的可靠性,来满足快速和方便地检索的需求。邦诺WORM产品本身采用标准CIFS/NFS/AFS协议,从而可以直接连接在网络上,被多台服务器共享使用。而且邦诺WORM产品的管理界面都是基于中文的Web界面,它的维护,使用和管理都十分简便。

    邦诺监控专用存储设备还支持克隆、镜像及快照功能,还可实现多台存储设备里的数据可以自动同步和容灾,邦诺存储系统的多设备之间直接可以进行数据同步,实现监控数据的多重备份,确保数据安全

    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加,大型应用系统对存储容量扩展需求越来越大,对众多的存储设备由监控信息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是必须实现的。邦诺提供存储设备配置管理、故障告警等标准的API同时,也可为平台管理系统定制API。API即Application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编程接口。它是能用来操作组件、应用程序或者操作系统的一组函数。典型的情况下,API由一个或多个提供某种特殊功能的 DLL组成。提供开源的API可以带来以下好处:
    助于软件工程师直接使用API函数,快速开发出更灵活、更实用、更具效率的应用程序。对于比较复杂和特殊的功能来说,更需要采用API函数来实现。

    提供API管理接口,有助于不同厂家的软硬件产品在管理接口上互相兼容,有利于管理简单化、统一化。

    有利于自身产品系统结构的完善和改进。

    有利于中心系统平台软件更容易的管理和配置多个设备单元以及子平台系统。

    邦诺存储IP-SAN产品还支持FC扩展模块和SCSI扩展模块,可有效整合用户方原有的FC存储设备及其他存储设备,达到合理利旧和资源数据共享的目的。邦诺IPSAN存储可以实现对多个存储设备的统一管理和维护,和FCSAN可以共存于同一局域网。在对用户透明的情况下,实现对整个存储空间的灵活划分。

    邦诺存储的这些技术已被广泛的使用到了各个领域,邦诺"用一种创新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的想法正在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