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位列全国首批“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2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友谊宾馆召开了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发布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139家建筑企业榜上有名,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状况、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智能建筑企业。

    中国建筑业协会是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试点单位,是商务部办公厅、国资委批准的唯一建筑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今年,中国建筑业协会首次打造了我国建筑业企业综合能力的最高奖——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此次评选工作历时半年,经专家组评审,考察了企业的信贷、纳税、合同履约、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社会责任实施等信用记录,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定后公布结果。

    由于我国目前社会信用体系制度还不够健全,加上建筑市场涉及面广,交易额大,可变因素多,合同关系复杂,导致信用缺失行为屡屡发生,这已成为制约建筑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评定工作为中国建筑行业树立了优秀榜样,也为各业主单位选择信誉和施工能力良好的建筑企业指明了方向。“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将带动同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一个在工程产品质量和社会上有很强信誉度的“品牌企业”。同方的宗旨是:苦练内功,精细管理,着力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全面加强项目管理工作,切实把现代项目管理的方法、理念运用在工程建设中,真正做到科学、高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同方将继续倡导诚信经营,全力打造每一个智能化工程,让其成为民心工程和诚信工程。

    同方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的企业之一。在从事智能建筑20余年中,同方屡获行业殊荣,连续3年被评为“智能建筑行业年度工程量统计第一名”,是“2008年度智能建筑十大品牌施工企业第一名”,曾先后参与23项鲁班奖工程的建设(鲁班奖是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的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已有20余年历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