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用于触摸屏显示器的创新材料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电子材料部近日宣布,能够提高某些触控屏幕显示器的速度、耐用性、功能性和节能性的新型材料成功上市。

    新型的平坦化热稳定涂布材料,即霍尼韦尔PTS,扩充了针对平板显示器的电子聚合物产品线。

    「现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器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人们对它的兴趣也与日俱增,而我们的新型材料能够帮助触控屏幕开发人员提升产品性能。」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HEM)总经理兼副总裁Rebecca Liebert这样说道:「作为半导体行业平坦化材料开发和生产领域公认的领导者,HEM致力于了解最新的行业需求,提供最具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

    触控屏幕可以检测到手指的单点或多点同时触摸,使用户能够直接操作屏幕上的选项。这种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手机和掌上视频游戏等小型应用,在较大显示屏幕方面的应用也逐渐增多。电容触控屏幕的操作基于对电场变化的感应,据认为是所有触控屏幕显示器中最耐用的类型。

    此类触控屏幕显示器高性能的关键在于平坦化,即让显示器某些表面绝对平整的过程。 HEM在用于半导体制造的平坦化材料领域处于领导地位,从制造LCD等显示器开始即采用这一技术。

    霍尼韦尔PTS材料是有机硅氧烷化合物,最初设计用于传统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并针对新的应用做了改进。霍尼韦尔PTS材料是热稳定材料,其化学性质也极其稳定,这种特点使得材料能够集成在触控屏幕等众多高精尖显示器应用中。

    全新的PTS材料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同时带来了卓越的透光性和平坦化性能,这意味着图像质量更好、耐用性更佳。另外,霍尼韦尔PTS材料能够帮助触控屏幕降低能耗,提高能源效率以降低能源的耗损,而这是行动装置的关键要求之一。

    霍尼韦尔PTS涂层以电容触控屏幕技术为目标。 PTS能帮助触控屏幕开发人员在「一体式基板」制造工艺的同时实现极高的亮度,进而降低生产成本。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提供微电子聚合物、电子化学品以及其它高级材料,以服务于客户尖端工艺流程的要求。电子材料部还提供种类丰富的金属材料,产品包括物理气相沉积(PVD)金属靶材和线圈组、贵金属热电偶,以及封装过程中用于热管理和电气互联的材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