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PEK推出集成LED的指纹感应器

资讯频道文章B

    UPEK®是企业和消费者生物指纹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 该公司今日推出了TouchlightTM技术,该技术将用于用户提示和反馈的发光二极管(LED)直接集成进了被广泛采用的UPEK指纹感应器。UPEK将于2009年6月2日至6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台北Computex展会上展示集成LED技术的Touchlight。

    正如基于触控的界面变革了计算机用户体验,指纹感应器则是一个 “智能”的触控界面,可以识别不同的人和授权的用户。有了Touchlight技术,用户可以得到直观的提示和反馈,如提示用户挥动手指或者指出用户是否被授权,而这些都是从指纹感应器上直接表现出来。用户也可以通过变化的彩光感受到前沿生物技术之“酷”。

    将Touchlight技术直接集成到指纹感应器模块中,简化了制造商生产笔记本、上网本、移动联网设备(MID)、移动电话及其它可能加入LED反馈技术的电子设备的机械集成度和复杂性。UPEK可以同时提供集成有LED的指纹感应器模块以及支持外部LED的多种驱动,让OEM的机械设计灵活可变。这种灵活性同样有益于硬件集成商,他们可以通过编程全部颜色光谱和明暗变化类型来产生自定义的品牌体验。

    UPEK OEM市场高级总监Vito Fabbrizio说:“我们很高兴推出Touchlight技术,它使指纹感应器变得更加直观,更具交互性。我们有直接集成LED的感应器模块,可以很方便地供OEM电脑生产商使用,他们也可以灵活选用外部LED进行设计。”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