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龙口聋哑学校筑起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

资讯频道文章B

  山东龙口市聋哑学校在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工作中,注重落实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为学生营造了平安、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把加强安全防范建设、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系统工程来抓,成立了安全防范领导小组,结合学校安全工作的实际制定详细的教育宣传计划,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学习交流、法规宣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安全防范认识。

  二是强化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责任人靠上抓的安全防范工作体制,学校与各位教师和学生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完善门卫责任制度、晨检制度、课间巡检制度、晚自习值班制度、夜间值班制度、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重要时期、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值班留守。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坚持“三不放过”: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不放过每一个隐患。

  三是加大投入,增设防护设施。增设了校园围墙铁网,在鱼池周围安装钢管防护栏,对教学楼内锈蚀、损坏的防盗门窗进行修缮和更换,为重点安防部位增加防盗门窗,对教室、办公室、宿舍门窗玻璃、锁具等进行检查和维修,加强体育场地、器材和消防器材、设施管理,确保安全好用。

  四是进一步完善电子监控和报警系统。电子监控设备在原有1套显示装置、8个监控点的基础上,又新增了1套显示装置、8个监控点,扩大了视频监控的范围。另外,还安装了远红外报警装置,提高了监控预警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