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劳动管理站应用联特微视频监控系统加大监管力度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目前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深圳龙岗区一些企业特别是外向型企业的经营状况不容乐观,一些加工贸易、技术含量低的企业面临较大困难。为避免因此造成欠薪继而引发重大劳资纠纷,横岗劳动管理站加大监管力度,采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在其对外接待办公区域、立案室、法庭及调解处安装网络视频服务器及摄像机,将纠纷的投诉、立案、解决过程全程录制,科学公正解决劳动纠纷,对于构建龙岗和谐的劳动关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横岗街道劳动管理站负责劳动关系的调整,开展劳动仲裁工作,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劳动争议调解机构及制度的建设,确保用人单位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横岗劳动管理站每天要解决各种劳动纠纷,为了保证调解、仲裁的公正性,而且便于记录的翻查和再审,对纠纷处理过程音视频的记录、保存尤为重要。管理站建立视频监控系统,对于图像和声音采集的清晰度要求非常高。

    联特微为横岗劳动管理站提供完善的监控方案:前端采用红外半球摄像机加高保真拾音器,声音和图像通过联特微视频服务器编码处理,再通过双绞线传输到监控主机,既保证了声音和图像的清晰度,又避免了繁琐的施工流程,大大节省了成本。后端监控主机配置一台普通PC加大容量的硬盘,从而保证每个点的录像保存一个月以上的时间,而且硬盘存满会自动覆盖。整套系统由联特微监控软件统一管理,介面非常人性化,易操作。

    随着网络监控趋势的逐步实现,联特微产品在政府办公楼宇及校园监控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联特微致力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对于网络化的推进,将承担起重要的角色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