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安建设 千余电子眼来帮忙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8日,怀仁县已在县城安装视频监控器1098个,达到36平方公里视频监控全覆盖,该县县城基本实现了视频监控全覆盖。视频监控促进了平安怀仁的建设,据公安部门统计,去年破案率比上年提高了24.5%。

    根据地域特点,怀仁县建起了现代化的110指挥中心,启动了视频监控中心、接处警中心,研判指挥中心 “三合一”的警务模式,在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居民住宅小区、主要街道和交通路口及出界卡口等地安装视频监控器1098个,对县城30条主要街道,复杂场所,重点单位36平方公里进行视频监控覆盖。监控点通过网通百兆专线与指挥中心监控报警系统相连,视频监控网络系统与公安网两网并行,形成了“金字塔”式的视频系统管理模式。

    同时,他们指导居民社区、企业、住户安装电子自动报警等技防设施1000多套,并建成了云城苑、云馨园、教师园等6个监控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