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09广东安博会今天开幕 防"潜伏"用品成新宠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广东安博会今天在广州开幕。除了往年常有的电子眼、防雷产品、警用装备等传统产品之外,防“潜伏”的商业安全产品也成了会展新宠。

秘密收集对手垃圾桶装资料

    某卫浴公司的张老板,前段时间请了位从事设计的员工,对方工资要求提得很低,且手下功夫不错。半年后,公司连续发生泄密,该员工也突然辞职。原来,这位员工是对手布置的一颗“暗棋”。

     随着企业竞争加剧,“间谍战”不止存在国际大企业之间,同样存在于各中小企业群中。同行为取得对手核心情报,会各展高招。比如有的公司会派出员工装扮收垃圾工人,收集对手公司垃圾桶内资料,或者派遣员工到对手公司“潜伏”,伺机刺探商业秘密。

    安防专家林宏轩说,信息的数据、生成、保存、转移与传输过程中,每一个过程都可能造成泄密,而商业间谍就可以籍重科技窃取更多的情报,“信息安全威胁无处不在。”“比如高管的U盘没加密,电子邮件没进行病毒扫描,公司内部无线网络没做保护,那么你公司几乎可以说是不设防。”

明年百万电子眼覆盖广东

    其中,用弹簧冲击特制钉、瞬间可击碎公交车玻璃的“安全器”成了参展商招徕客户的重头产品。 

    据悉,2010年广东将建成100万电子眼,覆盖主要部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