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 Savvio 企业级硬盘在新的SPC-1C/E基准延伸测试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其Savvio® 10K.3硬盘在存储性能理事会新的SPC-1C/E基准延伸测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该基准测试旨在零工作量(待机)、轻度、中度及重度等不同工作量的情况下,测试存储组件的能源消耗情况,所发布的存储组件能源消耗数据是业内首批经过审核及同行认可的数据。24个Savvio 10K.3硬盘组成的阵列(配备的存储容量超过 7TB)在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年能源消耗量仅为1765.41千瓦时。以每千瓦时0.12美元计算,预计年能源成本约为211.85美元[1]。凭借其价格、功耗、容量及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Savvio10K.3硬盘成为顶级存储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存储性能理事会新的且符合行业标准的SPC-1C/E基准延伸测试项目在原先SPC-1C性能测试和报告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存储组件功耗的测试和报告。SPC-1C/E是业内第一个同时提供存储组件性能报告数据及功耗报告数据,且符合行业标准的基准测试。

    “存储性能理事会祝贺希捷Savvio硬盘在SPC-1C/E基准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存储性能理事会行政长官Walter E. Baker先生表示,“新的SPC-1C/E基准测试项目能够测试真实环境下存储组件的系统功耗和性能,这对于存储行业日益增长的性能和系统节能需求来说无异于一大喜讯。”

    高达300GB存储容量的希捷Savvio 10K.3硬盘集企业级产品性能及低功耗特性于一身,为主流服务器及外部存储阵列提供理想的存储解决方案。2.5英寸的外形设计使其成为所有一级关键任务型硬盘中功耗最低的产品。同时,Savvio 10K.3硬盘采用了PowerTrim 技术,能够帮助数据中心降低冷却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并优化性能及功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