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北公路巡警执法将有摄像头盯着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河北省交管局宣布,河北省交警即将在全省公路上依托交警中队建设交警执法点(警务室),首批建设149个,今后民警收缴罚款都将在执法点内进行,收缴过程全部置于监控之下。6月20日左右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同时,公路巡警执法时将配备具有摄录功能的执法记录仪,执法过程也接受全程监控。  

    据了解,这些执法点建成使用后,路面巡逻民警将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预防事故为主,除事故车辆、客车超员、货车超载、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酒后驾驶和醉酒驾驶、盗抢嫌疑车辆等严重交通违法车辆外,一律不准扣车扣证。

    民警可依据处罚条款当场开具处罚决定书送交当事人,提示违法者到交警执法点接受处罚,对轻微违法行为则一律警告教育放行。

    此外,今后河北省公路巡警在执勤执法期间,都会携带执法记录仪,佩戴在制服上衣左侧挂带处,对执法全过程进行摄录,并不得随意删改摄录内容;该班次执勤结束时,由带班中队长负责将执法记录仪所摄录信息存储、备份,建立信息台账以备查证,摄录信息保存时限为2个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