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学发展 平安天津——天地伟业出席“安防行业科技论坛暨工程商大会”并演讲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科学发展、平安天津”安防行业科技论坛暨工程商大会在津召开,本次大会由天津市公安局科技处和天津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天津市公安局科技处李庆生处长、天津市规划局刘成则处长、科技信通处及部分省市公安科技信通处处长亲临现场。同时,大会邀请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天地伟业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做出精彩讲演。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天津及滨海新区经济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发挥安全防范技术及产品在构建“和谐社会”与“平安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各位领导在大会纷纷发言,总结天津滨海新区的过去几年的建设经验,并对滨海新区未来的安防系统建设做出了展望和规划。天津滨海新区是继深圳开发区和浦东开发区之后中国第三次开发开放的重点地区,成为启东开西、承外接内、辐射全国的战略区域,将带动和支撑全国的经济增长,截止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已在滨海新区投资成立了150余家企业。

    作为北方地区最大的安防监控生产厂家之一,天地伟业营销总监张文林在会上做了题为“智慧城市之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主要针对平安城市发展阐述了立体化安全防范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监控技术发展的主要阶段,目前视频监控行业的困惑及各种不同系统的行业解决方案等,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对演讲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同时对天地伟业的在安防技术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会议为国内外知名安防生产商和工程商提供了一个交流技术和经验的平台,也为滨海新区的平安建设做出了展望和规划,作为坐落于滨海新区的国内重要安防企业之一,天地伟业将更加努力促进自身发展,同时也将不断推出优质的安防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滨海新区的平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