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兆科超大型音视频矩阵应用到某市公安厅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初,兆科成功研制出MT-256M128VA超大容量音视频矩阵切换器,并应用于某市公安厅指挥控制大屏幕投影系统。该系统位于某市公安厅指挥中心,地位重要。来自远程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及近端视频监控等各种视频信号共有200余路,汇接到指挥中心的MT-256M128VA矩阵,通过矩阵切换,送到大屏幕拼接投影显示系统,实现多路信号任意调用到大屏幕拼接墙上显示,提供指挥人员观察现场情况,实施指挥控制。

    该系统对图像质量要求高,同时要求设备稳定可靠。为此,兆科在设计上采取多项措施。整体结构采用模块化设计,输入和输出均以16路为基本模块,可根据需要灵活选择配置,组成不同容量的矩阵。设备电源也采用可插拔模块方式。模块式结构使得安装拆卸简便,易于维护,一旦矩阵出现故障,可迅速更换模块恢复工作。该机以高带宽矩阵芯片作为切换部件,采用多层电路板设计,优化布线。通过以上措施,保证了整机高带宽和低串扰。

    目前该系统已安装调试成功,运行状态良好,系统稳定,图像清晰。模块化MT-256M128超大型音视频矩阵切换器研制成功和应用,说明兆科在超大型矩阵切换器技术上已完全成熟。此外,对于超过256规模的矩阵,兆科也有技术方案储备,可根据用户要求及时提供产品。作为矩阵切换器的专业制造商,我们将不断创新,研制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各种类型、不同规模的矩阵切换器,满足客户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