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疆:危险货物运输车将强制安装GPS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任存新书记在观看奇华科技有限公司GPS监控系统时指出,要确保运输安全,必须转变理念,必要时对危险货物运输车将强制安装GPS监控系统,对旅游客车也将要求安装。

    据奇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杨绪宁介绍,企业安装GPS,将提高车辆运行的安全性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对车辆和司机的有效管理。它通过指导性提示,让驾驶员及时修正、安全驾驶,随时掌握、管理车辆的运行情况。尤其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频发的危化品运输事故说明,危化品运输环节的技术化监管仍存在重大的漏洞和不足。杨主任介绍说,随着车载监控系统的普及,各大中型危险品运输企业纷纷通过选用“车载嵌入式监控+车辆行驶记录仪”,来加强对危险品运输车辆的全程监控。再配合GIS/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有效地监控运输过程,尽可能地降低危险品运输安全隐患,并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一举解决了原来危险品安全运输生产的诸多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