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西进贤明年将实现药店监控全覆盖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新建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新建县城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到目前已有21家药店安装了摄像头,此举是为了利于药监部门对药品经营场所进行实时监控,规范药品经营者经营行为。

    进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科副科长胡飏向记者表示,由于现在一些药店的证件还没有更换,故没有安装摄像头,但药监部门最迟将于2010年在包括县城和乡村在内的所有药店全部安装上摄像监控系统。

    在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打开视频监控网络向记者展示监控系统。据介绍,视频监控网络不仅可以对装有摄像头的药店进行实时监控,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将药店进货渠道、药品售价、药品有效期调出来查看,足不出户便可对药店情况“了如指掌”。一旦发现药店出售可疑商品,就可以立即通过监控系统的短信平台发出信号,委派专人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