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郑州环境整治 10家污水处理厂成视频监控源头

资讯频道文章B

    截至目前,郑州市市贾鲁河流域治理工程已有两项基本完成;列入巩义米河镇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的45家治理企业中,已有32家完成治理;我市10家污水处理厂视频监控系统已安装到位。郑州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强力推进不仅为创模奠定坚实基础,也为郑州GDP“拂去尘埃”。

    据了解,今年年初,郑州市全面启动以“一城区、两河流、四区域”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整治,即: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突出烟尘污染治理和机动车污染治理;继续对贾鲁河和双洎河流域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对巩义市米河镇、新密市来集镇、登封市大冶镇和荥阳市贾峪镇等四区域进行环境综合整治,促进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最新统计数字表明,截至目前,巩义、登封耐材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应治理或关闭80家企业,已有59家企业完成治理,20家企业关闭到位。我市列入造纸、电镀、制药等行业深度治理的15家企业中,已有8家完成治理,6家正在治理。市区今年计划拆除或改制燃煤大锅炉31台,已完成5台。

    此外,为使全市环境监控达到信息化、标准化,我市年初还确定了“污水处理厂视频监控系统、市控县界断面地表水站和环境自动监控平台系统”三大建设工程。截至目前,全市10家污水处理厂视频监控系统已安装到位。4个市控县界断面中,双洎河新密和新郑两个地表水站现场勘察、建设预算等工作已经完成;贾鲁河中牟两个地表水站现场勘察已完成,配套资金已落实。我市环境自动监控平台系统也已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今后,有关部门将加快新郑龙湖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尽快开工建设贾鲁河人工湿地、中牟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和新郑港区污水处理厂。新密市造纸群污水处理厂将尽快投入正常运行,新密市和新郑市将加快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和双洎河河道清淤工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