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一学校门口俩贼偷车 被监控器抓现行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0日16时25分许,在乌鲁木齐市六十七中学门口,两名自称是邮件快递员的男子将一辆昌河微型白色面包车停放在学校门口,打开后车门,将一辆自行车放进车厢里。

  他们没想到,这一过程被监控录像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6月12日早上11时许,该校的值班室看到当日下午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16时24分许,一辆昌河微型白色面包车开过来,并调头停靠在校门右侧,司机下车后打开后车门,另外一男子走进了值班室。

    16时29分,走进值班室的男子走出值班室,从面包车的后门走了进去;16时32分许,他在“司机”帮助下迅速将一辆自行车扛入车内;关上后车门,两人准备离开时,被值班的保安拦住。视频显示,自行车被拿下车之后,两人被带进值班室,当日值班的保安人员邵师傅向迎宾路派出所报了警。

    此间,曾走进值班室的男子央求保安放过他遭拒后,面包车司机冲进面包车驾驶室,将车向后倒了三米后夺路而逃。后来警方赶到现场看完监控录像后,将扣押在值班室的男子带走。

    另据学校保卫处负责人斯坎达尔主任说,11日上午,那名夺路逃走的“司机”到学校询问过“同伴”的事后,主动向迎宾路派出所自首,目前,两人都已被派出所拘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