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Barix公司新技术用于对讲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Barix AG是IP的音频,对讲,控制和监测的先驱,最近宣布成为 Sureview系统、商业安全监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Immix自动化软件平台成功支持Barix音频设备,并集成Barix知识产权。Barix通信设备能从一个中央位置无限量连接音频监视、对讲和访问控制点系统。

    Immix是一个开放式架构的软件平台,提供监测台站的安全和其他中央企业单一控制点发送,接收和响应客户的报警事件。基于IP的Immix平台和Barix Annuncicom设备提供了无缝集成,减少了成本和简化音频通信及监督。Barix设备可以添加到Immix基础设施,而无需修改。

    Immix运营商可以与Annuncicom启用任何远程地点的设施,以点击鼠标为响应活查询,处理入侵或其他关键事件。一个简单的IP连接传输高质量的语音,从Barix Annuncicom两侧接收音频,从而形成清晰、准确的沟通。该器件还提供Annuncicom继电器和接触关闭的访问控制,允许运营商以促进Immix其在监督位置的作用。

    总部设在英国的Galeco Communications是一种理想的范例,闭路电视监测中心使用集成Sureview / Barix集中远程控制和监视的方案。运营商在监测中心使用单一Immix访问多个Annuncicom站的IP语音通信和远程访问控制。 而Galeco采取一体化,把摄像机纳入同一系统。 Immix平台的无缝集成确保Galeco运营商的摄像系统具有相同的IP链接。

    Sureview 系统欧洲销售经理Eckersley 说:“Galeco在Barix Annuncicom基础上建立了新的视频、对讲系统解决方案,并将所有功能集成到Immix平台, 我们已经采取Annuncicom 提供出色的音频质量,并增加视频和访问控制功能。如果深夜有访问者, Galeco运营商通过摄像头可以清楚看到访问者,通过Barix进行清晰通话。”

    Sureview系统经理Craig Evans补充:“ Galeco客户可以大幅降低系统模型成本,增加Immix软件平台新功能,包括标准音频、视频系统。Barix提供理想音频视频系统,具有低成本的优势,在扩大系统功能的同时无需更换现有的基础设施。合并后的平台,可以从Immix平台控制组件。 Barix Annuncicom技术还开辟了新的机会,在电梯监测或其他应用领域中Voice over IP连接可以取代认购的电话线。”

    Barix AG的Annuncicom的IP对讲技术一直深受用户欢迎,Barix AG的首席执行官Johannes G. Rietschel表示:“音频质量和控制能力设备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应用,建立音频分配系统、远程对讲解决方案, Sureview系统可以很容易应用到现有的软件或硬件平台上,最终用户可以建立基于IP的分配制度。Sureview系统能用于Immix自动化软件平台,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共同努力。”

    Barix产品在成本效益、功耗的设备、可伸缩的运作等方面具有优势,并能为客户提供了编程环境,以使它们能够自定义的功能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