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成功举办中国安防外贸讲座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6月18日下午,由A&S举办的“从欧美亚三大展看中国安防行业之外贸机会”研讨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借由讯息的交流与分享让中国安防业者明确掌握外贸先机,约100余位华南区负责外贸的经理级人员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图1   研讨会现场

    在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的影响及现代社会技术的快速更新环境下,“抗危机,寻出路”成了各行各业的战略目标。对于安防行业来说,走向国际市场,危机中寻商机是安防行业发展的唯一道路。那么,如何持续掌握市场脉动,拓展外贸商机?成了安防行业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基于此,A&S 编辑团队把从今年上半年欧美亚三大国际展会─欧洲IFSEC、美国ISC West, 亚洲SecuTech深入的采访重点归纳。与参会嘉宾一起探讨2009安防行业的全球发展趋势,并分析中国安防行业于国际市场的经营机会,给中国安防企业发展外贸提供参考。 

 

图2  研讨会现场


    活动一开始,A&S总经理兼发行人李正雄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A&S杂志从1996年开始参加国外各类展会活动,至今已有十几年。而本次活动就A&S从台北、美国、欧洲三个地方的安防展会来分享收获及经验,希望能为中国安防进入国际市场尽一份力,并借此次机会与参与者一同探讨安防国际化的方式及困境,从而让安防国际化道路更加顺畅,同时李总对与会嘉宾和听众的热烈参与表示感谢。 

A&S总经理兼发行人李正雄致词


    A&S副总经理兼编辑总监侍家骅作了题为“从欧美亚三大展看中国安防行业之外贸机会”的主旨演讲。就欧洲,美国,亚洲三个区域安防展会来谈其安防业的发展状况和领域特点,从而提出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丰富的演讲内容让听众受益颇多。 

A&S副总经理兼编辑总监侍家骅作主旨演讲[nextpage]


    接下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中心国际市场总监杨沛文结合该公司的成功外贸案例,作了题为“海康IFSEC 2009的投资效益分析” 的精彩演讲,与参会者一同分享他们的外贸营销策略。讲述在金融危机下,海康威视是如何“大声”讲出自己的话,如何利用全球资源让海康威视在整个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摆脱困境,走向国际市场,最后提出了海康未来的发展道路。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中心国际市场总监杨沛文现场分享经验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总监肖家凤借同为丰富的外销经验,作了题为“国际市场经营困境与未来经营建议”的经验交流,分享公司的外销市场拓展经验。她就同为这些年来外贸市场从无到有,再发展壮大的蜕变路程中遇到的挫折与经验进行了分享。她强调要想让中国安防行业走向国际化,不仅要寻找适合自己的经营方式,经营好一个品牌更为关键,品牌虽然是一条不归路,但品牌决定价值和市场。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总监肖家凤谈安防外贸困境


    随后, A&S业务经理赖秋萍进行了题为“A&S的全球资源如何协助厂商做好国际营销”的演讲。她指出在当今安防技术和市场迅猛发展的时期,安防走向国际化,最根本还是需要寻找好的平台进行推广,做为全球化和专业化的安防媒体,A&S会全力支持中国安防厂家走向国际化。此外,A&S正在筹备东欧版,越南版等各国版本,继续为大家开拓海外市场铺路。她还特别强调2009年的台北展是全球唯一成长的安防展览会,而接下来A&S还会在越南举办越南唯一规模最大的专业安全与消防设备展,这将是安防企业经营越南市场最佳的平台。

 A&S业务经理赖秋萍现场演讲


    活动最后,主讲嘉宾还与听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与会嘉宾就企业如何做好本地化服务,如何寻找合适的人才,如何提高自身的品牌价值以及如何选择自己的客户等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热烈和融洽的交流,整个活动在热闹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听众现场踊跃发言


    此外,6月18日上午还举办了一场CEO论坛,共有15位安防企业老总出席活动,气氛同样热闹非凡。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相信借助A&S的丰富外销资源可取得更大的成果。对于此次研讨会的详细内容,本网站将做详细的专题报道。

CEO论坛现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