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昌交警将启动电子警察抓拍限号车

资讯频道文章B

    南昌“封路封桥”在即,记者6月18日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从2009年6月20日6时至2009年12月31日24时,每周一至周五每日6时至24时(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对南昌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含机动车临时号牌和赣M号牌)在限行区域内按车牌尾号实行轮流限行的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限行区域为:昌南大道、昌东大道、富大有路、沿江北大道、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围合的区域(含以上道路)和生米大桥、南昌大桥、赣江南大桥、洪都大桥。如机动车违反尾号限制规定在上述限行区域那行驶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有关规定,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被记2分。

南昌16个路口是“分水岭”
    据了解,机动车在生米大桥祥云大道口、沿江南大道口,南昌大桥丰和立交口、南昌大桥红谷南大道路口,洪都大桥进城方向路口,赣江南大桥进城方向路口,昌南大道沿线抚生路口、施尧路口、迎宾大道口、青云谱路口、井冈山大道口,昌东大道沿线熊村路口、解放东路口、顺外路口、艾溪湖路口、富大有路口等16个路口,进入管制区域,将受尾号管制限制,在这16个路口以外将不受尾号限制,司机朋友驾驶时,注意观察通行标志。

将启动电子警察抓拍限号车
    据了解,为防止限号车辆在限号当日违法侥幸上路,交管局从20日起,启用电子警察号牌抓拍识别功能,对限号车辆违法上路、货车闯禁行区域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进行处罚。同时,还该局还将启用号牌比对系统,对无后牌、故意遮挡号牌、前后牌不一致的车辆进行抓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