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召开首届“顾客至上质量奖”表彰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为鼓励“客户第一”思想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和实践,表彰公司在追求“客户第一”经营理念和核心文化层面的先进个人、团队和事迹,5月12日,由质量管理部推荐,经公司高管层研究决定对张全、黄超伟、潘海敏、朱建堂、成真、张利伟、葛金龙、林泽钧、何建峰共9人给予表彰。

    表彰会上,质量管理部负责领导燕刚首先阐述了他对公司持续开展质量管理工作的认识,着重就本次“顾客至上质量奖”颁发的初衷和所期望达到的目标作了说明,并对各获奖者一一作了介绍。随后,公司傅总就本次“顾客至上质量奖”表彰大会讲了三点感受,并希望通过表彰先进个人和团队,进一步号召全体大华人学习好榜样,将“顾客至上”思想延续下去,进行到底。落实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和固有的

    思想认识之中去,做到客户第一,时刻为客户创造价值。

    而后,傅总给各位获奖员工颁奖,并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了感谢。获奖员工也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表示要看淡荣誉,再接再厉,从零开始,更高标准,更新起点,不辜负公司给予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客户至上”的工作精神和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