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谁偷倒渣土,GPS监控一清二楚

资讯频道文章B

    渣土车什么时间经过哪条道路,有没有乱拉乱倒,有没有超载超速……今后,违规渣土车的行踪将被GPS监控得一清二楚,而这些轨迹,也将首次出现在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监控屏幕上,一旦有违规,警方将实时查处。昨天,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介绍,6月1日,南京1140辆渣土车将全部安装GPS,渣土车将全部在“天眼”监控下工作。

    从今年4月份开始,南京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局即组织专门力量,对渣土车安装GPS系统进行软件开发与调试。前期,已对24辆不同车型渣土车进行了GPS终端设备安装和软件调试,系统运行良好。之后,从5月下旬开始对南京全市1140辆渣土车逐步安装GPS并试运行。警方强调说,6月1日将正式运行,1140辆渣土车必须在GPS监控下上路行驶。

    据警方介绍,按照新规定,所有上路作业的渣土车,都必须安装GPS定位系统,否则不予发放渣土准运证。安装后,管理部门能随时掌握所有渣土车的具体位置,确定车辆是否行驶在正确和规定的路线上,车辆所在具体区域、地点以及司机的驾驶情况,车辆行进速度,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等等。渣土车承运公司通过各自的分监控平台,不仅可以对本公司车辆进行合理调度,科学管理,而且还可以防止车辆被盗,避免因个别司机乱拉乱倒等违规行为导致公司受罚等问题。同时,根据各渣土车运输公司的工地不同,警方还可以为渣土车设定专门的运输路线,一旦车辆有违规作业行为,GPS就会自动向监控中心发出报警。市容、城管、交管等管理部门可按照规定依法管理。

    警方介绍说,GPS还可以自动记录每辆车子的运行轨迹,一旦管理部门发现某条道路上有随意倒的渣土,便可以通过轨迹回放查询到是哪辆车造成的道路污染。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