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覆盖面达七成 临清技防体系初具规模

资讯频道文章B

    山东省临清市把技防体系建设向基层延伸,多方位筹集资金,不断提高村级治安防范的科技含量。目前,该市已有421个村居完成视频监控的安装工作,共安装视频探头4824个,覆盖面达到70.3%。

     去年以来,临清市借助便捷高效的通信设备,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着力提高农村治安科技防范水平,在全市600个村居安装了“平安村村通”和“平安互助网”设备,建立起了“村级联防联治”应急通讯系统。“平安村村通”和“平安互助网”设备,就是借助移动和固定电话网络,将高科技仪器设备与村委会大喇叭连接,一旦居民家庭发生紧急情况,居民通过电话直接拨通村委会的大喇叭,通过喇叭向外进行报警求助。

    在广泛推广“平安村村通”的基础上,该市各乡镇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纷纷推出科技防控措施。松林镇综治部门通过分析本镇发案特点,发现盗割农用低压线案件地点都在村外,防范起来有难度,就在全镇各村庄推广了“农用低压线报警器”这一技防设备。安装上这种报警器后,只要村里的农用低压线一被割断,治安巡逻队员身上佩带的这种报警器就能立即显示出发案的具体方位,确保巡逻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案发地点,制止违法犯罪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