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科技更新2009财年第四财季业务展望,并发布2010财年第一财季初期业务展望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6月25日,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更新截止至2009年7月3日的2009财年第四财季业务展望,并发布截止至2009年10月2日的2010财年第一财季初期业务展望。

2009财年第四财季:
1.希捷产品的市场需求和定价总体来讲比公司在2009年4月21日发布的业务展望更加乐观;
2.运营效率和产品管理的改善,以及新产品的成功推出,都让公司能够优化产品结构,进而提高毛利润;
3.公司和业内渠道存货持续低于历史水平;

4.据此,公司现预计:
硬盘产品的总市场容量(TAM)约为1. 2亿台(原来预计为1.14亿台),或略微偏高;
收入约为22至23亿美元;
毛利润率约为15%;
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行政管理成本预计为3.35亿美元。

关于2010财年第一财季,公司出于规划需要假定:
1.硬盘产品的总市场容量将季节性增长约6%至8%,但企业级市场与2009财年第四财季相比则相对平淡;
2.市场供需相对平衡,因此降价现象类似于2009财年第四财季;
3.据此,公司预计:
收入约为23.5至25亿美元;

因为运营效率和产品管理的改善,毛利润率将提前达到公司既定目标(18%—24%)的最低标准——约18%;
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行政管理成本预计为3.15亿美元;
税款备提比率约为6%。

    “过去几个月中运营和财务状况的改善让我们深受鼓舞。”希捷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卢佐先生表示:“我们不断成功推出全新的、更具成本效益和竞争力的产品。先后上市的3.5英寸2TB和2.5英寸640GB产品证明我们正在重新赢得技术领先的位置。同时运营效率和产品管理的改善也让我们能够更快地获得盈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