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小的门禁卡 深圳大望村居民安心买电脑

资讯频道文章B

    大望村自从安装了门禁卡后治安比从前好了很多,租住在那里的的士司机现在兴起了电脑热,小小的门禁卡不仅保了平安还促进了消费……”昨天,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高兴和我们说道。

    在依山傍水的大望社区,村股份公司董事长李伟忠告诉记者,整个大望村共有6000多套出租房,租住的外来人员有近2万人,以前社区的治安管理是个难点,小偷小摸、入室盗窃时有发生。2007年罗湖区委区政府以及东湖街道下决心把村里的1000多家地下制衣作坊全部清理走后,许多的士司机相中了大望的低租金和好环境,争相租住在这里。

    从去年起,罗湖在全区的城中村推广安装“门禁卡+视频系统”,大望村近300栋出租屋都安装了门禁系统,租住人员凭卡出入,来有登记走有注销,整个社区一下就变得有序起来,租户家里买一些值钱的东西也不用担心被盗了。最近,许多租住在大望村的士司机家里都购买了电脑,工作之余网一番成为一种时尚,附近的超市规模较小,有一阵子电脑都卖断货了,乐得商家都合不拢嘴。

    荣发齐是湖南攸县同乡村党支部书记,也是租住在大望村的一位的士司机。他告诉记者, 湖南攸县的士司机在大望村共850台出租车,4368人租住了1700多套房,支部共22名党员。他在深圳开的士已经有9个年头,逢年过节总想通过网络视频向亲朋好友问个好,早就萌生了买电脑的想法,可是有几位老乡司机在以前租住的城中村买了电脑不到一个月家里就被小偷光顾了,刚刚实现的电脑梦很快就化为了泡影。而现在,大望村成了他们的士司机圆梦的地方,现在在大望社区居住的1700多户湖南攸县的哥中,有一半家庭最近都买了电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