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华东区以色列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应用推介会圆满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6月11日下午,由以色列VISONIC集团和其代理商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9年度华东区以色列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在联网报警中心应用推介会在江苏溧阳天目湖国际饭店隆重召开。除华东区大多数报警中心主管领导和技术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外,大庆、郑州、洛阳等地的报警中心负责人也受邀出席了会议。参会人员合计120余名。

    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庞缨女士开场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她说“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报警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十几年里,联网报警中心走过从坎坷到今天的成功之路。此次借2009年度华东区以色列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在联网报警中心应用推介会,与众嘉宾一起聚焦无线报警产品,关注联网报警中心的发展,这让我们对报警行业的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与期待。”

    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奇巍先生做精彩致辞:“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高朋满座,精英荟萃。我们邀请大家欢聚一堂,隆重举行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在联网报警中心的应用推介会,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和以色列VISONIC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发言的是VISONIC 集团亚太区市场总监米高(Michael Juwiler)先生,米高先生在会上对VISONIC集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以色列Visonic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安防行业制造商和方案提供商,具有30多年的安防产品研发、生产历史和应用经验,为以色列特拉维夫和英国伦敦两地上市公司。Visonic在全球设有7个子公司或办事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Visonic推出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不同的安防应用场合,无论是针对家庭、商业还是其他行业用户,Visonic都能提供高性能的安防产品和独到的解决方案。”

    “基于对安防理念的深入理解和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Visonic每年都将全球销售额的8%投入到产品研发和技术更新中去,开发了许多独特的专利技术,这保证了Visonic公司在行业内始终处于世界领导者地位。Visonic公司从2003年到2008年连续6年进入《安全自动化》(ASMAG)杂志评选的全球安防厂商50强(SECURITY TOP 50),并均列报警类(ALARM)产品厂商第一名。Visonic公司的产品是世界范围内专业性最强、最具人性化、应用场合最广泛的高品质安防产品。”

    在对米高先生的发言表示感谢后,主持人请出了VISONIC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英勇先生发言。张总在简单介绍了VISONIC集团中国公司的情况后,着重介绍了无线报警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应用状况,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和中国大陆各有关指标数据的介绍,对无线报警产品在中国的应用前景和市场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使大家对无线报警产品能有效地在联网报警中心应用充满了信心。

    张总的讲话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接下来发言的是VISONIC集团的技术经理马风海先生,马经理充分站在产品和技术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的技术特征,这些技术及产品可以在哪些应用领域内使用,以及如何正确安装和使用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发挥它最大的功效。在介绍的同时,马经理还不时对无线报警系统作了现场演示,使大家对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马经理的介绍证实了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在报警行业中的先进性和可靠性。接下来发言的是大庆力鹏智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靖云先生。彭总来自东北大庆,首先对华东区和东北区的联网报警中心的现状做了比较和分析,接着根据大庆报警中心的运营情况谈了对报警中心今后发展趋势的一些想法和心得体会,最后彭总介绍了VISONIC产品在大庆报警中心的使用情况,VISONIC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均得到彭总的首肯。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最后,为了答谢嘉宾的光临以及长期支持,以色列VISONIC集团和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奖品做抽奖活动。2009年恰逢祖国六十大庆,这次我们准备的奖品均是以祖国六十华诞为主题的,预示着各报警中心、VISONIC集团和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事业会如同我们的祖国一样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此次以色列VISONIC无线报警产品在联网报警中心的应用推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在VISONIC产品不断创新,在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提供更多、更好、更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各联网报警中心一定会更加蓬勃兴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