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采访金三立总经理李力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是金融危机黑幕开始笼罩的一年,同时,却正是金三立大获全胜的一年!近日,A&S采访了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力,详细了解金三立的企业定位、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等内容。

金三立总经理  李力


    采访中,李力表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一直是金三立自成立之后不断超越自我、创新求变的根源。顺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发展战略,2005年开始进入模拟到数字的过渡时期,提出“网络监控产品专业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整体服务、使用户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

   金三立员工合影

     2008年,在基本实现从模拟到数字的转型后,金三立强势推出一款高集成性、高性价比的新型网络产品——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公司坚持以“行业化”为导向,满足个性化需求。与时俱进,致力于网络监控第一品牌。

金三立摄像机生产车间

    详细的采访内容,请关注《安全&自动化》国际中文版7月刊的“封面故事”栏目。安防知识网也将做全文的报道,敬请留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