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公司参与空压机经济运行标准制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起草《空压机系统经济运行标准》。目前,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经展开此项标准的撰稿工作。

    达实公司在节能领域的实践和研究得到了国家相关机构的认可,2008年,公司就受国家标准委员会邀请作为第一起草人完成了《离心泵、混流泵、轴流泵与旋涡泵系统经济运行》、《通风机系统经济运行》两项国家标准。这些标准的制定对加强节能管理,贯彻执行国家能效标准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空压机系统经济运行》作为一项新的标准制订,对于工业企业节能意义重大,根据美国压缩空气挑战项目和中国电机系统节能项目的实施经验,很多系统通过压缩空气系统优化可以达到20~50%的节能效果。2009年3月,达实公司受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委托,负责起草该项标准;2009年6月上旬完成初稿,同月,由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在广东顺德召开了第一次标准讨论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上海市节能服务中心、广东正力等国内外压缩机生产企业、淮北矿业等单位都参加了该讨论会,对达实公司起草的标准给予认可,并针对草稿提出了建议。该标准后续还将进行多次研讨与调研,预计将于2010年5月发布实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