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成立十二周年暨表彰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5日,庆祝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二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同方科技广场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马二恩书记主持,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清华控股总裁周立业、同方董事长荣泳霖、同方副董事长、总裁陆致成及同方总部、各产业公司主要领导、年度明星员工、先进员工和各单位骨干员工共计24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宇宙副总裁宣读了《2008年度明星员工、先进员工表彰决定》、《200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表彰决定》、《2008年度先进工会单位、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对同方环境党支部、威视股份工会等7家单位及李大泉、胡斌等750多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荣泳霖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依靠务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和忠诚责任的价值观,同方适时抓住奥运契机,主动出击,以差异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战略路线,在全球金融危机中赢取了2008年良好的业绩。面对2009年依然严峻的经济形势,同方要在加快增值、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及强化管理等方面细化工作,以迎接更大的挑战。

    陆致成总裁做了题为《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企业上台阶》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只要我们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居安思危,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找准正确的发展方向,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形成富有特色的竞争优势,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同方必会迎来持续发展的春天!

    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高度肯定了同方12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同方在清华产业中的重要性,并预祝同方的未来更加美好。

    大会在同方合唱队高歌“爱我中华”的乐曲中圆满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